好!直接進正題!(好歹聊一下吧=口=)

好啦!先聊一下我去電影院途中的趣事

其實只有一件:

就是我在西門町有一區不是都是電影嗎?

我在那裏看我要啥電影

結果看到電影廣告刊版

有一部叫"終極快遞"

結果意外的看到了一個東西!!!!(請看下圖!)

扭蛋槍 

看到了嗎?

居然有1313 的出現

我看到我傻了一下

下一個動作:拍起來XD

OK!閒聊結束!

關於"無底洞"這部電影呢...

我覺得裡面矛盾太多.....

先大概講一下劇情

就是呢

男主角一家人因為某些因素必須一直搬家

最後搬到一個小鎮(忘了小鎮名= =)

男主角跟他弟在地下室發現一個洞

用6個鎖鎖起來的(好多= =)

他們找到鑰匙後看一下洞

深不見底..............

丟東西也沒聲音

這時女角出現!!!(滿正的XD)

他說把攝影機放下去

之後............自己看XD(我不想透露太多)

之後他們開始找那個洞的真面目

於是恐怖與驚悚得經歷就開始了........(講的好爛XD)

反正

這部片一開始看很恐怖(我一直在罵shit= =)

後面知道真相後就覺得還好

所以我覺得這部只能算驚悚片而已(本來就是)

 

 

 

小刀外傳XD:

這把是我小時候無聊從布袋戲上拔下來的

1313 (我真無聊XD)

地下街買的武士刀XD

1313  

可以拔喔

1313

在日本買的(質料超差= =)

1313 (其實是鑰匙圈XD)

一樣可以拔

1313 (從這裡看得很清楚,質料超差= =)

 

 

但........說實在的

我想看惡靈古堡拉><!!!!!!!!!!!

超想看的

但是在9/10><

開學都2個禮拜了><

但是我怕往後面看看到.......

1313 (背景請無視= =)

(此圖出自" ばかそら 萌化禁地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鋼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